注册  |  登录

田红霞到廉村镇调研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0-07-16 08:41: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河南叶县讯(韩同瑞 王永军 王少军)7月13日,河南省叶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到廉村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

“今年辣椒收成怎么样?销路好不好?”在叶县廉村镇沙渡口村,田红霞一行深入田间,详细了解了今年辣椒种植情况,听取了廉村镇以“联村共建”助推产业“1+N”发展的实践和探索。田红霞指出,目前廉村镇已实现联合党总支全覆盖,要充分利用好“联村共建”这一工作方法,以强带弱、以点带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县委24字工作法,将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有效融合,加快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步伐,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在廉村镇谷西村、王三寨村等地,田红霞与村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种植结构调整、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田红霞指出,要切实发挥好“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力量,以党建为引领,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

在廉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田红霞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的旗帜飘得更高、干部作用发挥更好、基层基础筑得更牢、党员形象树得更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利用好“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模式,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先进模范,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要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持续推广“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肃整干部工作作风,维护组织生活严肃性。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