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禹州市美沙酮门诊召开第三季度座谈会

2020-09-03 11:51:5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河南禹州讯(文/图韩同瑞 米军伟)河南省禹州市美沙酮门诊召开第三季度座谈会,负责人米军伟主持会议,有70多名吸毒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门诊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谈心、座谈,与吸毒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为他们开展了心理辅导,有效缓解了吸毒人员自卑、孤独、烦恼和焦虑情绪。

会上,门诊工作人员给一些刚入组的吸毒人员详细讲解了服药期间的注意事项,回答了一些关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驾驶证如何办理等吸毒人员比较关心的问题,并宣读了参加维持治疗应当遵循的相关规定。

会议通报了许昌市禁毒办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戒毒药物维持治疗和自愿戒毒与公安机关信息交换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给吸毒人员正常参加维持治疗吃了定心丸。同时强调美沙酮门诊将严格按照许昌市禁毒办要求与公安机关开展信息交换工作,对不正常服药人员及复吸人员诊绝不姑息,会如实上报市公安机关给予处罚。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美沙酮美诊健身房进行了康复锻炼,并纷纷表示:感谢美沙酮门诊不抛弃、不放弃,真情关爱服药人员,感谢禹州市禁毒委、感谢禹州市卫健委,一定会知法守法按时服药。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