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隆昌市政协调研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2020-10-30 12:06:29    来源:中国微记录    

10月26日下午,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永率队到普润镇中心学校调研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12065720604672351_16.jpg

赵永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食堂、校舍、活动场地和课堂教学情况。座谈会上,普润镇中心学校校长余刚汇报了该校开展课后服务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林雪松介绍了隆昌市《中小学实施课后服务方案》的政策依据、背景和积极意义及全市课后服务整体情况。

赵永对隆昌市实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要立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着眼于学生长远发展;要兼顾效率与公平原则,让学生实现共同进步;要妥善处理课后服务与教学管理之间的矛盾和问题,努力课后服务质量;要积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强化经费管理和细化使用办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9月开始,隆昌市正逐步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坚持公益普惠原则和学生自愿参加原则,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免相关费用。截至目前,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参与率达90%。( 张号召  张春雷 )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