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隆昌市教体系统2020年青年干部强基提能培训班开班

2020-11-10 11:06:16    来源:中国微记录    

11月9日上午,隆昌市教体系统举行2020年青年干部强基提能培训班开班典礼。隆昌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修校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11123427803175516_16.jpg

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邱有德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学员要珍惜机会,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培养班的重要意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认真完成本期培养班的培训任务。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在培训过程中磨砺自己。

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义在会上围绕见识和格局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青年干部要有宽广的见识和高大的格局,做有才情和修养的人;要大气、大度、大胆,做有涵养和创新精神的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潜心做教师,认真干教育;要弘扬良好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将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探究、参观考察、跟岗锻炼等培养项目,旨在帮助学员掌握现代教育理念,适应教育环境变革,提高教育理论素养,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隆昌市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培养一批优秀的后备力量。( 张春雷 )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