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隆昌市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4-23 13:16:3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  邱小兰)4月21日下午3:00,隆昌市卫健系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隆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顶湘同志、卫健局班子成员、系统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医疗卫生机构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13180467313515375_16.png

会上,对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潘玲同志就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工作建议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1318194463399457_16.png

叶顶湘同志高度肯定了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卫健系统严肃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坚持以上率下,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得到了各级督导组表扬。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生忘死,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赢得了隆昌人民的普遍赞誉。叶顶湘同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之以恒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党的终身课题和永恒课题;二是持之以恒的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之以恒的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不断升华自我,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四是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