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上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红色党史 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0:41:53    来源:微记录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红色精神,6月25日下午,上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红色党史 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学习馆,追寻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引导党员干警重温革命情怀,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伟大历程初心不忘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学习馆,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上蔡革命老区发展历史”三个展厅,党史上重大事件脉络、革命先辈事迹清晰而生动地展现在眼前,清晰地记录了中共上蔡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了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干警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资料照片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干警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给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本职岗位,从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开创检察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创新载体,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以互融互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梁云琪 毕亚磊)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