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城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与城北区聋人协会开展“文化助残 共沐暖阳”主题联谊活动

2020-12-09 16:33:56    来源:中国微纪录    

为营造广大聋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氛围,特开展残健共融宣传联谊文化活动。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西宁市城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与城北区聋人协会在青海e车4楼会议室开展了“文化助残 共沐暖阳”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马坊办各残疾人之家的鼎力相助。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与交往,让无声世界的聋人朋友和有声的世界的残疾人朋友通过本活动的互动和交流,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精神。

文化是一种传承、一种创造,它是人们之间相互交流的一种依托和方式。本次活动也以此为纽带来开启了本次活动序幕。看那一张张剪纸让现场喜气洋洋;看那精湛的茶艺表演让人们对于中华茶道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聋人的表演更是赏心悦目;看那现场书写的“福”字,一张张都是书写者对每位残疾人的祝福;看聋人朋友们的手语舞、太级扇、太级拳都是精心的准备、尽心的表演;再看各个残疾人之家的演出,更是处处表现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聋人的交流还需要手语老师的翻译,但大家依然兴趣盎然。自信的表演、欢快的舞蹈、无不章显着残疾人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最后在大家勇跃的知识抢答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落实城北区残联关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协会组织的要求为宗旨,促进北区残联聋协更好的为广大聋人服务。让广大聋人朋友以更好的姿态和信心融入社会,创造自己美好的幸福生活!(马万花 张廷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