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苏淮安区召开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3-13 09:38:45    来源:中国网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推动,3月6日下午,江苏淮安区召开全区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淮安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

淮安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敢想敢干。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双提双进双争”和品质政法目标奋力攻坚,以“五大工程”引领推动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紧扣“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工作主线,以政法重点项目为载体,努力实现“基层基础争先进、智慧政法上水平、法治惠民树品牌、队伍建设创一流、网格治理成特色、核心指标大提升”的年度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要紧盯镇村两级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网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突出扫黑除恶、民营经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四个聚焦”,努力让社会治理目标、阵地、手段、路径更有品质。要坚持创新创优,突出进位争先。要在创品牌、抓统筹、压责任上下功夫,抓住重点领域持续攻坚突破,在改革创新中形成特色、推动发展,实现全区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进位争先目标。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继业

参会人员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继业主持,各镇(街道)政法工作分管人、综治工作责任人,区委政法委机关综治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镇(街道)政法工作分管人就本镇(街道)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施义勇、高国慧、杨正玲)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