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点滴融汇 聚焦“标杆”

2019-04-10 09:50:01    来源:中国网    

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组织搭台、关心、厚爱固然必不可少,我们自己聚焦“标杆”、向上看齐、奋力靠近,在“被造就”的路上“自己拉自己一把”也不可或缺。

聚焦“政治品德”,坚定信念、忠诚可靠,永远跟党走。讲信念、讲忠诚是年轻干部的立身之本、正气之魂,必须见诸行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头等大事,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时刻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检身正己,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用实际行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

聚焦“德才兼备”,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与时俱进。“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新形势下,我们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习、毫不懈怠地实践、与时俱进地提高,做到“干一行学一行”“学一行专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聚焦“依事择人”,求真务实、改进作风,脚踏实地。“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倡树崇严尚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突出真抓实干,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紧扣重点难点,加强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做人做事。

聚焦“严管厚爱”,洁身自好、守住底线,行稳致远。“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首先就要做到自我严管、自我监督。坚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为人纯洁、生活简朴,管住小节、守住底线。建立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防止途中踩上“地雷”、掉进陷阱、被拉下水。(曾锐)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