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深夜值守在查询劝导点的工作人员

2020-02-15 17:15:1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张财财  李红 邱英)2月14日晚,气温陡降,最低气温1-3℃。这时,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俊丞在社区党群联系服务群里对社区居民进行温馨提示:“起风了,降温了,各社区居民穿厚点,别感冒了跑去医院,医院现在是最危险的地方,发烧了送发热门诊去看风险更大,各位一定要保重身体。”

为守护新江街道的一方平安,寒风凛冽的夜晚,即使帐篷已经快要被大风吹倒了,但是却没有影响各个查询劝导点值守人员按时交接上岗,辖区各个查询劝导点值守人员没有因为天气的影响后退,仍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有序对进出车辆、人员仔细查验登记。

17164999769364814_16.png

社区居民在群里对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值班的各位同志们辛苦了,多穿衣服,保重身体,感谢你们的付出。” “辛苦了,龙书记,还有所有的干部领导都辛苦了,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辛苦了!注意保暖!你们保卫着全体居民!真的很辛苦,谢谢你们”等等话语。这一句句关心和问候,为全体干部、值守人员暖了心、鼓了劲,我们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继续严防死守。

天黑了,善良的光才会愈发的耀眼,气温降了,但人心䁔了。辛苦了:在疫情阻击战中付出辛勤劳动、不顾个人安危的查询劝导点值守人员,我们向您致敬!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