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暖心!菏泽女县长群里帮“卖菜”,10余吨油菜抢购一空!

2020-03-06 10:01:34    来源:中国微纪录    

邵庄镇是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棚蔬菜的主要产区,当地农民发展蔬菜大棚面积达3万多亩。其蔬菜品种以油菜为主,年总产量达120万吨。受疫情影响,蔬菜销售受到一定影响,让菜农犯了难。

09575817544067028_7.png

“希望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积极主动组织好本单位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每人购买一袋蔬菜,解决菜农的大问题。”这是3月2日,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在县直单位负责人工作群里,发送了一条信息。

0958097975337044_7.png

接到信息后,曹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勇,就编辑购菜信息发送到工作群里。一袋、两袋、四袋,宣传部工作群里,工作人员积极预定蔬菜,并把菜钱发到群里。

3月3日上午,在曹县档案馆小广场设立的临时蔬菜购置点,曹县县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主动领取自己预定的蔬菜,有的看到蔬菜非常新鲜,临时要求增加数量。在不到一个小时,满载的10余吨油菜就被抢购一空。

09581886117743267_7.png

在发动机关干部的同时,曹县工信局还发动企业购买蔬菜献爱心。圣奧化工、凯旋橡胶、正道轮胎、艾伦金属等企业购置蔬菜一万多斤。曹县农业农村局积极作为,通过云销售平台帮助销售16吨。

菜农有困难,政府忙出手,暖人心,增信心。下一步,曹县还将加大信息发布力度,积极帮助菜农销售滞销的新鲜蔬菜。(臧宾 燕存曾)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