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搭建平台 凝聚亲情友情乡情 打造品牌 持续推进基层全民健身

——望城区第五届男子篮球百村争霸大赛总决赛开赛

2020-08-27 20:30:30    来源:城市名片    

在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后,8月27日,长沙市望城区“水投杯”第五届男子篮球百村争霸大赛总决赛在雷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各街道(镇)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全区共选出16支队伍,又一次上演乡里人的篮球狂欢。

20313640091014540_27.jpg

望城区委副书记喻志军介绍:“从2016年开始,望城区连续举办了四届男子篮球百村争霸大赛。此项赛事的连续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农村基层全民健身,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村民情感交流,更好地培育创先争优、健康向上的基层体育文化氛围,而且有助于增强农村基层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20320360734759308_27.jpg

开幕式上,授予了芦江社区、腾飞村、湘江村、花实村4个村(社区)“最美篮球之村”荣誉称号;桥驿镇周天野、大泽湖街道龙敏、白沙洲街道张炬高塘岭街道严战军等10名“最美乡村篮球达人”也受到表彰。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市望城区体育总会承办、望城区篮球协会执行、长沙市望城区水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中梁玺悦台(长沙隆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伍亮)


[责任编辑:宋萍]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