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品质消费,走进百威”—宿迁工厂举行第一届公众开放日

2018-12-19 10:14:44    来源:中国网科创    

12月14日,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在其宿迁工厂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消费者、经销商以及多家媒体参观工厂酿造、包装、动力、质量等部门,品尝工厂生产的百威和哈啤。

参观者们零距离地感受到了世界五百强企业卓越的生产能力、优质产品的塑造能力和完美的管理细节,同时也领略到了百威“激情酿造吾爱啤酒”的匠心精神。

参观中,宿迁工厂厂长付继享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从大麦、水、啤酒花、酵母等原料,生产出优质独特的百威啤酒。同时带领参观了工厂糖化、发酵、包装、质量检测等各生产环节,讲述百威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体验人员饶有兴趣,边看边问,厂长耐心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246道工序保证产品质量

经过参观,记者不难发现,无论是糖化车间的科技双雄,还是包装车间的多维度智能把控、每日生产背后的超过6500个检测数据,百威用顶尖的高科技经过参观,记者不难发现,无论是糖化车间的科技双雄,还是包装车间的多维度智能把控、每日生产背后的超过6500个检测数据,百威用顶尖的高科技设备打造了一条智慧供应链,覆盖生产酿造的全流程,保障产品质量,锁住食品安全的大门。在质量方面百威“精益求精,重细节”,所有的原料、辅料、包材、过程产品、成品均需要符合产品技术规范,产品从最初挑选原料到最后的口味测试,百威共有246道工序来保证百威啤酒的清醇品质。而对品质控制和安全的要求,正是从原料守护开始。例如,百威工厂的大米全部选用当年的新产粮食,不用陈粮,实验室内通过层层把关,严控原料品质,天然大麦麦芽以及优质水源更配合独一无二的山毛榉木陈酿工艺,从源头保障啤酒质量。

生产线“黑科技”拒绝任何缺陷

原料验收及进入立仓后就进入关键的酿造过程。为了避免酿造过程中受外界的影响,从麦芽到变成酒的过程都是在全封闭管道和容器中进行的。这里面每一个工艺都会由电脑自动化严格把控。24小时不间断对整个酿造过程的温度和时间进行监控。对时间、温度、氧的含量严格控制,目的就是最大程度保证啤酒品质。百威宿迁工厂的每条瓶装生产线,都配备一台“黑科技电子眼”——空瓶检测仪,正常状态下每个瓶子检测时间仅需0.065秒左右,每小时可以检测55000个玻瓶,无情的EBI会剔除任何带有缺陷的玻瓶。新鲜的酒液灌装到合格的玻瓶中,等待挑战消费者挑剔的味蕾。

创新“可溯源体系” 4小时追溯生产履历

为了在产品质量保障上做到万无一失,百威启动了“可溯源”体系。

在活动现场,宿迁工厂厂长付继享对这个创新性食品安全体系提供了全面讲解:来自于百威工厂生产的每一瓶百威啤酒都身负溯源码。消费者可凭借这小小的溯源码,在4小时内就可以追溯到一瓶啤酒从麦芽到成品的所有数据,不仅可以追溯到生产时间、在仓库的储藏仓位和天数等,还能一直追溯到运输麦芽进厂的车辆车牌号及供应商。到场的每一个嘉宾都体验了一把手中啤酒的追溯历程,了解了手中的百威啤酒的具体批次等细节。

活动最后,工厂专门安排了酿酒大师对体验团进行了啤酒品评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品评。此外酿酒大师现场与大家讲解了啤酒的风格分类、好酒配活动最后,工厂专门安排了酿酒大师对体验团进行了啤酒品评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品评。此外酿酒大师现场与大家讲解了啤酒的风格分类、好酒配“对”杯、如何倒一杯完美的啤酒等知识,想要倒一杯完美的啤酒,酿酒大师告诉大家:杯子一定要以45度角优雅地仰望天空,握住杯子,倒满一半或者稍微多一点,当酒杯装满60%时,放平它,让泡沫自由形成。一般来说,最理想的啤酒在上方应该有两指厚度的泡沫,不能更多了。当然,不同的啤酒类型会有差异。

经过生产现场、啤酒品评体验,参观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一瓶啤酒的制造过程,从源头保障啤酒质量的严苛,以及体会到百威宿迁工厂的匠心和真心。(作者:王克占、林裕强)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