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绛县县委考核组对交警大队2018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2019-02-20 08:59:31    来源:中国发展网    

2月15日下午,由山西绛县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赵军强、县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史丽、县纪委第二执纪审查室干部任令宜、县编办机关事业科长田昭薇、人社局干部郑华,治超办党办主任朱卫东一行6人组成的考核组,对县交警大队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大队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了考核,会议由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永斌主持。

1956

33546

县委考核组组长赵军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考核是对交警大队一年来工作成效的检验,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引领公安交管工作健康发展,领导干部走进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的新举措。并要求参会民警实事求是,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大队班子及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做出客观、公正、准确评价,确保考核工作真实有效,不走过场。

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永斌同志代表交警大队队委班子及本人做了述职报告,分别从党建、队伍建设、精准扶贫、一村一警、创卫、交管本职、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全队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中体现了成绩,也阐述了不足,客观对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自评,赵军强同志对大队2018年整体考核工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并要求全体民警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

43645

最后,在考核组的指导监督下,全体民警对大队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进行了社会评价,推荐了优秀后备干部。(李鹏辉 金峰 张扬)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