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滦南县一家企业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20-05-16 19:00:31    来源:中国微纪录    

本网5月16日讯(王燕、韩腾) 日前,滦南县的唐山盛财钢铁有限公司获得了2018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这是滦南县的企业首次获得省级政府质量奖项。据了解,唐山市共有2家企业获此殊荣。

19024196729029212_21.jpg

“河北省质量奖”是省政府2010年批准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项,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目的是为了树立标杆、弘扬先进,激励、引导我省广大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打造河北品牌,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一直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培育引导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推进,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发动,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建立动态培育名单,实施精准帮扶,为我县企业争创省政府质量奖助力。2018年初,该局确立了唐山盛财钢铁有限公司为省政府质量奖培育重点,工作中精准对接企业在申报政府质量奖中的需求,主动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工作,从质量、标准、体系运行、卓越绩效模式导入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实施精准帮扶。

  经申报材料形式审查、资料和现场评审、业绩公示及公众满意度测评、综合汇总、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呈报省政府审批等程序,2020年5月,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以1号文发文公布评审结果,唐山盛财钢铁有限公司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盛财”钢铁申报初见成功,将有利地扩大企业影响力、提高行业知名度、提升品牌的社会影响、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在弘扬工匠精神、强化自主创新、恪守质量诚信和保障质量安全等方面为全县企业树立标杆,起到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燕]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