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肃州税务:政策落实精准发力 护航企业稳步发展

2023-08-30 16:35:54    来源:中国网    

肃州区税务局持续抓好各项税费政策落实,突出规模性、连续性、精准性、导向性,重点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助力税惠政策落地落细、释放效能。

“前几天,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送来了最新的税惠政策指引手册,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政策让我眼前一亮,干事创业的底气更足了!”在肃州区,刚大学毕业不久的王先生在新城区开了一家餐饮店,实打实的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创业信心。“随着生意越来越好,我们的服务显得有点跟不上,我要用国家减免的这笔资金扩大人员规模,提高服务效率,让我们在同行业餐饮中更有竞争力。”

肃州区税务局始终把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委统筹和领导作用,成立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精心部署落实,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工作状态和行动自觉。党委委员分批次下沉分局,带头送政策、问需求,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研、征求意见等方式,第一时间把新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税费优惠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尽快落到企业口袋。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辅导,加速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政策红利更好惠及纳税人,为市场主体增活力、添动力。(高永林、何春燕、柏淑杨)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