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营造健康安全生活环境

2023-08-30 16:34:42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全民关注、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近日,平武镇深入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杜绝大运会期间毒品在辖区内滋生蔓延及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这次活动镇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深刻认识大运会期间禁毒安保的重要性,切实将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研究并制定出了禁毒安保活动方案,分工到人,职责分明,做到齐抓共管。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大明、社区治理办主任陈斌主要负责牵头,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中,负责本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

7月7日、7月17日、7月27日平武镇联合禾丰派处所民警一起开展“迎大运 保安全 万人治安大联防”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开展禁毒排查、查找隐患、禁毒宣传活动;到娱乐场所集聚点宣传禁毒知识。活动的大力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为禁毒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介绍,本月该镇在大运会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严厉打击制毒,犯罪活动,加强对农村(场镇)闲置房屋包括出租房屋的检查,房屋排查,人员排查,严格管理易制毒化学药品,麻醉药品及精神药品等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维护全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目前,本镇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规范;未发现易制毒、化学药品制毒品。辖区内吸毒人员得到严格管控,下一步,该镇将长抓不懈,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着力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