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衡水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2020-09-28 11:21:11    来源:中国薇记录    

11253904836954431_21.jpg

本网讯(王燕、韩腾)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起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营造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良好发展环境,9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了衡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泰同志主持。

会上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桃城区政府和武邑县政府分别作典型代表发言,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仪云同志安排部署了衡水市社会信用体系2020-2021年重点工作,衡水市常务副市长王伟同志就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重要讲话。

王伟同志强调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2020年最后的3个月时间,切实干出成绩和实效,对照衡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任务分解表,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构建全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格局,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会议会场设在市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社会信用建设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王燕]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