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市交警四大队坚持问题导向 构筑安全防护墙

2020-03-17 13:41:1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韩莎莎 王雪姣)3月16日上午,针对晋城交警四大队辖区中原街与黄华街交叉口“3月11日凌晨02时55分许,发生一起因摩托车车速过快致驾驶人死亡的单方交通”,为防止类似事故发生,交警四大队对该路段的施工方中铁三局中原街项目部进行约谈,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13422391906851417_16.jpg

经过实地查看,细致勘察,交警四大队对该路段存在的隐患,向中铁三局中原街项目部提出整改要求: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城区中原街尚处于施工期内,未正式通车移交,但目前已部分通车,该通车路段由于交通标志标识不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也没有,加之夜间没有照明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中铁三局中原街项目部要在施工期间内配合交警四大队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在泽州路以西的的通车路段内,各大、小路口加装减速隔离带,同时在各个路口的临时红绿灯下摆放黄色防撞桶。

占道路施工作业避开通行高峰期。由于城区中原街北侧道路目前仅开通两车道,高峰期极易发生拥堵,但北侧道路是今年的施工重点,如需要占道施工,尽量占用南侧道路或者在平峰期(8:30至11:30、2:30至5:30)占用北侧一个车道施工。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