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酒驾醉驾曝光台】骑摩托车边喝酒 交警查你没商量

2020-03-28 14:17: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遏制饮酒驾驶违法行为上升趋势,坚决打击酒驾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3月27日晚,山西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警一队查获一起无牌无证饮酒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

14181502305183978_16.jpg

21时许,驾驶人侯某和朋友喝完酒后,未戴安全头盔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行驶到大禹像路段时,被民警查获。当侯某被执勤民警拦下时,手中还拿着一瓶未喝完的白酒,身上一股酒气,竟然问道,你们还查摩托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9mg/100m1,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侯某涉嫌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侯某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管风里雨里,夏县交警在路口等你,侥幸心理就是受到法律的严惩。

据驾驶人侯某讲,自己刚从工地上回来,和朋友在大禹像饭店喝了二两白酒,觉得没有啥事,再说了查汽车的比较多,自己没有意识到喝酒骑摩托车的严重性,这下知道了,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再也不喝酒了!摩托车也不行!

目前,侯某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被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夏县温馨提示:摩托车也是机动车,酒后驾驶摩托车同样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而且安全风险更大,一旦发生事故,轻则伤人,重则亡人,交警不仅会查,更会严查。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