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沁源交警大队开展重特大交通事故(危化品)应急救援演练

2020-06-19 17:25:0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彦伟 王晶)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有效地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多部门快速联动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6月19日上午,沁源交警大队联合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社会救助管理机构开展重特大交通事故(危化品)应急救援演练。

17280150277434904_16.png

模拟现场演练的是一辆油罐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轿车内三人受伤、被困,罐车汽油泄漏、起火。情况紧急。大队根据警情立即下达出警指令,同时将事故初步情况向总指挥报告,并立即启动了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救援预案,开展紧急救援处置。

17282140831417948_16.png

整个演练历时30分钟,过程中,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规范处置,现场处置快速、得当,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圆满完成演练预定目标和任务。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目的,为日后成功处置类似事故和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使各单位熟悉了道理交通处置流程,理顺了调度指挥、资源配置、处置措施、救援技能、信息共享等各项联动能力,对各参演部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17292770849401254_16.png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