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9-02-22 09:34:17    来源:中国网    

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和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成立“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定期召开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成绩落后的单位进行约谈,同时,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专题讲评会,及时查找分析工作落后的原因、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突出。

二是强化任务分解,突出工作实效。根据辖区工作实际情况,分解各部门各警种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同时,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要素,全力以赴、全速攻坚,力争“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出实效。

三是强化对外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贯穿于专项行动的始终,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新闻媒体、新闻报刊、公安官方微博、公安官方微信等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作者:左利)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