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驻北京农劳工作服务站授牌暨返乡创业促进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0-11-12 13:14: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赵云 罗明)11月8日,内江市(东兴区)驻北京农劳工作服务站授牌暨返乡创业促进座谈会在京顺利召开,内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市联络处、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及东兴区相关部门、内江市(东兴区)驻北京市农劳工作服务站、北京内江商会、北京内江企业家代表、在京农民工代表及农民工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

13182057889479087_16.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融入成渝  创业东兴》宣传片,东兴区经合局副局长刘雄对东兴区返乡创业项目作了介绍和推荐,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向内江市(东兴区)驻北京市农劳工作服务站站长刘茵女士授牌;随后,内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市联络处主任罗建阳、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魏德亮、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分别对在京农民工代表和农民工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内江市(东兴区)驻北京市农劳工作服务站站长刘茵和内江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市联络处主任罗建阳分别作了发言。

13202587824148459_16.jpg

会上,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表达了四点感受:一是北京挂牌成立农劳工作站,工作意义重大。二是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明显,就业形势稳定。三是家乡区位优势越来越突出,发展机遇巨大。四是东兴区高度重视返创工作,获阶段性成效。”

自返乡创业工作开展以来,东兴区紧紧抓住高速兴区机遇,以“农劳站+商会+办事处”的模式鼓励在外农民工回乡创业,积极为家乡经济建设作贡献,取得了突出成效。

132044847866358_16.jpg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