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邢台市人民银行、农业银行行长一行来任县调研并召开政银企交流座谈会

2020-03-29 09:46:37    来源:中国微纪录    

本网讯(王燕、韩腾)3月26日,邢台市人民银行行长高新立、邢台市农业银行行长公培涛一行6人来任县调研并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蕾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红卫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县金融服务业发展整体情况。人民银行任县支行、农业银行任县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支持任县经济发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金融办等有关部门及华密橡胶、北人印刷、永明地质、天元星等2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

09484116723394638_21.jpg

杨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人行、市农行长期对任县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各金融机构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有关情况汇报并解答了座谈交流问题后,市人行行长高新立、市农行行长公培涛分别做重要讲话。公培涛对任县农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最新的政策导向和金融产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任县实体经济发展,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结合区域产业特色,大力加快适合任县发展的金融产品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助力任县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高新立指出,各市级金融机构要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为重点,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突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围绕加强与市县两级金融机构的对接交流,强化政银企合作,杨蕾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合作信心。任县后发优势明显、金融生态环境良好,有一批诚信经营的优质企业,深化政银企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要强化举措充分挖掘。二是着力加强政银企对接。县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实抓好银企对接、政银互动,搭建平台,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实现更高质量的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三是全面实现可持续发展。各有关部门既要在搭建高质量银企对接平台上持续发力,更要全心全力营造优良环境,推动全县实体经济和金融服务业统筹协调发展、可持续健康发展、高质量赶超发展。

09493036962321979_21.jpg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深入,气氛热烈,对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晓新]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