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福建漳州举行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

2020-07-23 09:40:24    来源:人民网    

7月2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在漳州宾馆举行。

大会由漳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福建省省直有关单位领导、漳州市领导等出席大会,近千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参会。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作重要讲话,市长刘远主持会议。

会上,邵玉龙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突出把握好“一个目标”,即努力将漳州打造成目的地城市;突出把握好“两个重点”,即推进整合与融合;突出把握好“三个关系”,即正确处理好事业与产业的关系、政府与企业的关系、存量与增量的关系。

此次大会是近年来漳州市举办的一次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盛会,是漳州市整合激活各类优质静态资源、提升漳州开放度知名度美誉度、吸引业界精英入驻投资的一个重要的展示窗口。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举办“云会议”“云招商”“云签约”等配套活动。当天,大会现场共有45个项目参与签约,其中线上签约8个,线下签约37个,总投资约286亿元。

大会还推出《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意见》等5份政策文件,着力拿出政策“干货”、送出红利“礼包”。

此外,为期3个月的“云上文化 尽享漳州——漳州市云上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文化季”活动在会上正式启动。

借助福建省将举办第44届世遗大会的有利契机,本次大会还在会场外同步推出“文创+世遗”主题文创展。(笔者 郑来珍 稿件来自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