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建好红色基地 讲好革命故事

2022-11-03 12:35:17    来源:中国微纪录    

——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

2022091911315950503.jpg

“党校,顾名思义,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教育的学校。作为一名建筑行业的青年党员,我倍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既要保证全员健康,又要加快施工建设,虽然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但是身上的干劲更足了,信心更满了。”在采访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在长期奋斗历程中,我党通过党校,培养了大批领导骨干,为革命、建设、改革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曹妃甸区委党校为适应新形势下党校发展需要,提高党校基础承载能力,更好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新党校迁建项目工作扎实推进。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祥瑞道南侧,祥荣道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973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653.3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683.6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宿舍楼、门卫、变电所,以及道路硬化、校园景观绿化及市政管网工程等室外配套附属工程,该项目将具备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条件一流等工程特点。

据了解,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的建设将提高曹妃甸区委党校办学培训质量、改善学员学习和生活条件,达到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项目建成后不仅对曹妃甸区党校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而且对整个唐山市的党校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推进带动作用。目前,该项目的宿舍楼区域顺利通过地基验槽,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认可与肯定,项目施工建设正式驶入快车道。

下一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持续为唐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服务,在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砥砺使命担当,彰显最大价值、做出更大贡献,义不容辞当好唐山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努力为推动这座“英雄的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央企力量。(通讯员:刘琳)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