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紧跟集团战略布局 加强营销体系建设

2022-12-01 12:06: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赤峰中唐1.jpg

为抢抓市场机遇,打造与市场相适应的业务结构。今年以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市场工作中努力做好“三个提升”,即巩固提升冶金业务、优化提升房建业务、扩大提升基建业务。强化市场营销工作的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再上新台阶。在市场营销工作中,冶金公司紧跟集团市场营销战略布局,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全方位提升营销团队综合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现阶段,随着钢企退城搬迁、产能置换等结构性红利逐步消退,冶金建设市场逐渐由增量向存量转变,行业竞争更趋白热化。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紧跟行业势头,致力于擦亮焦化品牌,做精、做强原料、高炉铁前工程。根据“升级战略”,梳理区域布局内冶金项目,有重点突破,将属地省份河北省作为“铁钢轧焦”的集中市场,重点关注唐山周边冶金市场,充分利用在手资源,保证区域市场份额稳健增长。

“公司始终坚持‘国内和海外市场相互促进’的原则,审慎发展海外市场,重点跟踪国内业主在国外投资的焦化和冶炼类项目,实现规模、效益的整体提升。”冶金公司总经理介绍道。据了解,该公司在焦化项目集中的山西区域,派专人进行驻点营销,确保信息传递及时、项目跟踪到位;进一步挖掘山东和江苏钢企剩余产能搬迁和产能置换项目,与兄弟区域公司携手合作,搭建信息平台,共同进行区域冶金市场开发。

同时,冶金公司针对行业特点,加强对行业前端信息的收集,积极学习吸收新技术、新装备,紧扣新时期冶金建设的重要内涵,抢占绿色智能建造制高点,向市场高端发展。邀请辽宁科技大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进行清洁型热回收焦炉专题讲座和技术交流,双方加强后期项目合作。此外,加强与具有领先优势的中冶焦耐、赛鼎、辽科大等设计院合作,重点强化冶金EPC项目开发力度,以合作为基础,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下一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持续立足高起点、高定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确定“三主四辅”产品定位,并以此优化营销布局,全方位打造品质工程,始终恪守“对客户一诺千金”的营销理念。在市场营销工作中,紧盯山西和内蒙焦化市场,深耕京津冀冶金和房建市场,持续跟进南方和海外冶金市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品牌建设,助推企业走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