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国移动5G消息终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3-07-12 10:32:15    来源:中国网    

6月29日,在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移动联合国内多家领先手机厂商共同举行5G消息终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中国移动与终端产业链首次在5G消息终端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自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兴终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手机企业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并参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G消息是运营商传统短彩业务的重要升级,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5G消息业务商用发展,目前全面建成5G消息全国八大区网络云节点和端侧一体化解决方案,拓展商家接入达万户以上,在端、网、云等各方面为5G消息业务规模化商用提供全方位能力支持。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移动与终端产业链在5G消息业务及终端发展领域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根据合作约定,各方将坚持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以市场化合作策略为准绳,加强业务协同,共同推进5G消息在终端侧的商用进度。面向未来,中国移动作为5G消息生态建设的开拓者,将持续推进产业协同,加快引导终端支持,携手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提升5G消息终端业务体验,促进5G消息产业应用生态发展。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