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上蔡县保安分公司】开展“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0-07-28 14:37:00    来源:微记录    

抗疫情保安全、履职尽责战一线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公安局关于举办保安行业宣传活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弘扬保安行业广大保安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斗志和热情。7月24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蔡县分公司在上蔡县政府门前举办了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上蔡县分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宣传、展示上蔡县保安分公司在社会综合治理、疫情防控以及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上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战果、成效,收获了良好社会效应。

上蔡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在参加宣传活动时指出,市场化服务为保安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前景,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安服务人员政治和业务素质,以适应形势发展、满足社会需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教育引导公司全体保安员积极投身抗疫抗洪、治安防范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治安大队领导在观看宣传资料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内保中队指导员刘国亮和辅警办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上蔡县分公司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担当、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创新发展,坚持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安服务。

保安风采图片展示

保安风采工作图片展示

分公司抗疫工作图片展示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