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大额消费不用愁 工行“房抵e分期”来帮您

2020-11-20 12:34:21    来源:微记录    

买车,装修,旅游,教育......一项项支出构筑了幸福的生活,有时想贷个消费贷款,额度低、放款慢、利息又高?期限短、还款压力大?这些问题,工行“房抵E分期”都能帮您解决。今年以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工作备受瞩目,工行驻马店分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担当,以服务居民金融需求、刺激经济恢复增长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消费融资服务,特别是根据消费者需求,加大力度推广“房抵e分期”产品,它手续简,利率低,放款速度快,还款期限长,能够极大缓解客户大额消费后的还款压力的优势,并且涵盖购车、家装、旅游、教育、婚庆等多种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金融需求。

“e分期”业务是工行近几年大力推广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而“房抵e分期”是“e分期”的升级版。具体来说,它是客户将自有房产抵押给工行,工行给予专属信用卡额度,转入“e分期”专用借记卡消费,之后分期还款,缓解资金压力,城区、县城房产均可申请办理,最高可按照房产价值的70%给予专项授信额度,手续费率年化3%,每月仅0.25%,支持随时提前还款,目前不收提前还款违约金。本金和手续费都平摊到各期费用中,可以有效减轻客户的还款压力。

“房抵e分期产品额度高、费率优、期限长,分期最长可达8年,能有效缓解客户还款压力,吸引了较多客户办理,但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发现,客户对于我该产品了解度并不高,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线上产品推广,切实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客户及时解决特殊时期融资困难、资金紧缺的问题。持续优化业务服务流程,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有需要的客户,也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和拉动内需、促进经济的恢复与增长贡献积极力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