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国岳:振国货品牌自信,扬民族企业精神 ——国岳赋能国货,助力国之成长

2022-07-16 17:00:15    来源:中国微记录    

国岳作为电商直播界的佼佼者,也是一个心中装有国货,肩上挑起重任的企业。而7月17日则是国岳举办成立8周年盛典的日子,国岳宣告将在这天送出上百款、总价值500万的生活用品,在洋溢着快乐气氛的直播预告中,藏不住的是国岳致力国货崛起、承担企业重任的优质企业形象。

16592976689495677_7.png

电商带动中国消费市场对美妆和护肤品强烈的购买欲望,而国货的崛起让很多的直播电商也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国岳便是在此时毅然决然地进入了国货赛道的直播。伴随着年轻一代成为了新的消费主力军,用户在直播间所购买的国货基本上都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显然各种直播间已经成为链接国货品牌和活跃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新、老国货品牌都迎来了在直播间爆发的好机会。基于互联网乐于分享的“种草”习惯,用户成为品牌的免费推广大使。因此,当“国潮世代”撞上这届消费者时,奇妙的化学反应发生了——电商平台充当“孵化器”,让国货品牌精准抓住了用户,尽可能破圈成长起来。

国岳从成立到如今,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头部机构,这些年以来国岳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规范、稳健发展,让每一个在直播行业中的人都能被看到和尊重。特别是国岳作为一个直播电商平台,主要面对的客户就是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他们希望所有的消费者都能放心在国岳的直播间购买,这就要求国岳直播间的所有商品都是经过严格甄选,都是放心产品,质量都是有保障的。而正是由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国岳在2021年度取得了巨大成就,全网销售额累计近20亿元,单次直播成交总额超过1000万元,直播间场观人次达493.5万,直播成绩令人艳羡至极!

16595879854788640_7.png

国岳取得如此大的直播成绩中的一个最大亮点便是对国货品牌崛起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看到在国岳的直播间,有无数的好国货品牌都在售卖,并且通过国岳直播间巨大的流量而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赢得了国人的喜爱,成为人们竞相购买的品牌。去年国货品牌海洁娅旗下的产品在国岳囤货日直播间斩获销量第一的桂冠,便是国岳助力国货品牌崛起的典型印证之一。而且直播间里国货的品类也不仅仅局限在美妆产品类,像母婴、零食、家居等各种品类都有,真正让国货品牌走进了千家万户。国岳这种对国货品牌的犹如潮水般的力挺和关爱,实际上正是对爱国思想的弘扬、对善良价值的坚守以及对正义观念的肯定。

当然了,国岳不光是对国货的发展支持,在公益方面也是积极行动的。多年来,国岳的董事局主席岳彬先生多次向扶贫助学、抗震救灾等社会事业做出贡献;从近期来看,国岳也同样在行动,最近浙江持续高温,刷新了历史记录,国岳便临时决定为所有户外工作者设立长期防暑降温点,直至高温结束,免费提供矿泉水、雪糕、西瓜等解暑物资,同时号召所有的企业积极行动、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国岳以自己的所作所为诠释了大义于胸的企业担当,更是深情表达了为国为民的拳拳爱国情!

从这一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国岳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而且也一直致力于国货的崛起和发展,是真正可靠而值得信赖的企业,像国岳这样的企业代表着国家与社会前进的方向、更是代表着广大人民最普遍、最广泛的需求,国岳不局限于自身的一己私欲、而以包容的胸怀普惠到全社会,相信在全体国岳人的努力下,国岳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记者:刘畅、陈惠婷、刘军报道)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