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四川宜宾市卫健委领导到筠连县调研医改工作

2019-03-19 09:18:08    来源:中国网    

座谈会

会上,四川筠连县卫计局对医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市卫健委周秀仁副主任和参加调研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传达了此次宜宾市卫健委关于“建堡强边”的工作思路。筠连地理位置特殊,县城离宜宾市较远,医疗卫生服务涉及周边云南省部分边远比邻县区,战略意义重大,市卫健委在2019年纳入重点扶持和关注的县,必须在原来医改取得的成绩上再突破,尤其是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分级诊疗新格局和构建新型就医秩序方面要落地落实。同时要做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和服务工作,全市拟将在筠连县召开卫生监管““三全、三亮、三化”、信息化医疗“三监管”、体系建设三方面的现场会准备工作要加快推进。会上强调,县级医疗机构要加快与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接建立紧密型医联体,要加强沐爱、大雪山、双腾三个区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要与区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成服务、利益、管理、责任共担的医疗共同体。

会上,大家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医改工作情况的汇报。最后,王永红副县长介绍了近几年政府投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并表态一定要按照市医改办的要求加快推进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查漏补缺、对标补短、抓两头、突重点、破难点,如何来抓,尽锐出战,确保2019年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作者:詹小娟、侯小燕)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