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五峰县供电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万家灯火

2021-02-09 09:38:52    来源:中国微纪录    

“绝缘子完好,导线和线夹完好......”2月8日,湖北省五峰县仁和坪镇35千伏宇仁线68号杆塔下,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黎孔焱拿着望远镜,仔细对线路设备进行着检查,班员宋昊昊在一旁仔细的记录着巡视情况。

0945083957326007_18.jpg

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110千伏天宇变设备开展红外测温

春节将至,为确保五峰境内27条,共计430公里输电线路正常运行,五峰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兵分多路开展春节保供电线路特巡。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与此同时,在110千伏天宇变电站控制室内,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紧盯着电脑屏幕,时刻关注着负荷变化情况。控制室外,党员服务队员对站内设备进行着细致的巡视检查,对每一个开关、刀闸、线夹等定时进行红外测温。

09460744181577023_18.jpg

国网五峰县公司党员服务队对35千伏宇仁线进行春节保供电特巡

为确保全县5个110千伏、11个35千伏变电站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加强设备巡检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供电。

在全县8个乡镇,该公司8支党员服务队正走村入户、穿街进巷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对电力线路,变电台区进行巡检,对用电客户家中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对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进行宣传讲解。

09464466358727469_18.jpg

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仁和坪镇杨家埫村变电台区进行检查

在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调度运行人员进行24小时运行监控,时刻关注电网运行状况,努力实现“用电负荷零损失”“用户零停电”。

目前,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三优三零光明行,万家灯火映初心”春节保供电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10支党员服务队,100余名党员服务队员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守护着身后的万家灯火,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新春佳节。(张圣龙)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