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分举措培养年轻干部

2019-04-30 13:28:45    来源:中国网    

宁夏市近年来根据城市发展需求,以三年时间为限,抓紧抓好各项目标任务,以不同岗位的需求来对干部进行分类培训,真正的做到了有针对性有目标性,快速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我们的各项任务能够有效的在年轻干部的带动下,建设有规划,行动有计划。

既然是分举措,这就需要我们在举措上下一番功夫。在举措上,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年龄。年龄虽然不能直接与我们的工作成绩相关,但是也需要我们针对不同的年龄段的干部开展培训。刚出校园大门的年轻人,有技术有想法有干劲,这就需要我们让其下放置基层,大胆的对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当然,年轻必然会有失败,但是年轻也不怕失败,莘莘学子们进入基层后,在村社干部的帮教下,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环境,对脱贫攻坚等艰巨任务有了更强烈的认识,这就对推动基层发展,夯实基层建设有了积极的作用。面对基层40岁左右的干部,他们也同样年轻,这一部分干部就需要我们将其上挂至机关单位,通过多岗轮换,更好的丰富工作经历,让基层与机关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

其次,我们需要针对岗位开展知识更新。时代在快速发展,知识的更迭也就更加的快速,作为我们各级组织部门,必须要结合当前实际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各项专业知识。以往的基层工作,我们的关注点和侧重点有所不同,当下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出发,落脚点和着力点都必须要进行调整,确保我们的知识培训能够武装干部的头脑,强化干部的筋骨,真正的做到强身健体。

最后,需要的是在监督上下功夫。干部的好坏与其自身素养有关,也与我们的组织监督息息相关。从作风建设开展以来,各级组织部门就在干部管理上创新举措,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上有作为,故而我们要将权力下放,将权力责任细化,保障更多的人敬畏权力,更多的干部在组织的监督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下属。(吕晓兰)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