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改扩建疾控中心,三建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16:26:23    来源:微记录    

2月18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经理曹建辉、党委书记张屛,以及公司设计院院长阳波来到岳塘区疾控中心对公司负责的岳塘区新冠肺炎防控建设(改扩建)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该项目要求10天交付使用,其中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疾控中心应急车辆及应急通道建设;另一部分为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救治中心改造。当前,正是新冠肺炎防控的紧要关头,疫情即将迎来拐点,举国上下正全力以赴进行防控工作。岳塘区疾控中心承担着全区疫情防控的总协调的任务,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张门,项目建设对进一步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全区疫情防控总协调具有重要意义。

曹建辉经理在现场召集以陈开来为首的项目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公司重要指示。他指出,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作为驻地湘潭的国企,公司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建设任务,大家要认真对待。他强调,一是要把此次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扬“善谋实干”的精神,集中精力用最短的时间、最佳的质量搞好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阐述“爱司敬业”,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给公司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施工管理,注意质量,确保良好效果,要注意同公司设计院、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严格按图施工,注意成本控制、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工艺,保证质量,彰显公司风采;三是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在建设过程中要按公司要求准备好防疫物资,搞好日常防护,确保管理以及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并注意积累疫情期间施工管理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张屏书记强调,此次承担建设任务的员工大部分为党员,作为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勇于担当,要勇于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不辜负分公司和公司领导的信任,不辜负人民和社会的期望,搞好项目建设,用三建人特有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陈开来代表管理人员表态,一定坚决服从公司指挥,按质按时建设好项目,用优良的建设成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唐云飞 刘孟春报道)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