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你争我赶 “赛”出成绩

2022-01-27 14:43:36    来源:中国网    

“请问‘什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主持人话音刚落,场上选手纷纷迅速按下抢答器。11月2日,信阳市淮滨县开展的政法系统“学理论、提站位、铸忠诚”知识竞赛活动在该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该活动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竞赛分必答题、轮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重点围绕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淮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展开。来自该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的100余人参加活动。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密切配合、沉着应答,实力不相上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滨县政法干警博闻强识、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激情自信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如火如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县县委政法委代表队荣获团队赛一等奖;来自该县人民法院熊晓晓、县委政法委任龙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比赛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各单位参赛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斗志、赛出了作风、赛出了水平。知识竞赛是对全县政法干警思想认识及学习能力的一种检测,也是对巩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一次检验。赛后,参赛队员表示,这次的知识竞赛促进了自我学习的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不断完善,是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更是对全体干部的督促,让自己深刻的体会到学无止境,学习永远在路上。

“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全县政法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政治视野,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来推动淮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冯伦应讲道。(图片及供稿:淮滨县融媒体中心 洪唱)

[责任编辑:张青]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