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防疫“不掉线” 项目“不掉速”

2022-12-01 12:08:15    来源:中国微记录    

天成和悦名著项目4.jpg

走进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的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塔吊长臂左右摆动,机械设备轰鸣阵阵,施工人员紧张忙碌……施工现场的各种“奋勇攻坚”的声音汇成了不绝于耳的“交响曲”。“虽然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了一定影响,但我们迅速反应、调整计划,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项目建设,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项目建设保进度。”该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天成和悦名著项目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杭州路南侧,青海南大道东侧,总建筑面积约78780.14平方米,项目设计建设结合了多种住宅楼的优点,无论是外立面造型还是内在户型设计都纳入了现代流行生产工艺特点。和悦名著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市民住房问题,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加快沧州市运河区经济、文化快速发展。

在工程建设中,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险、直面困难,做到从时间节点上环环相扣、从空间管理上全面细密,全面部署各项施工节点,通过不断调整施工管理方案和细节,最大限度地打开施工作业面,实现了项目多节点齐头并进。目前,该项目最后一段车库施工平稳有序,五栋主楼均进入外装阶段,为圆满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我是和悦名著项目的一名施工人员,为了大家和自身的安全健康,施工期间,我们都佩带口罩,保持人员之间安全距离。同时,我们在施工时,注意安全生产,注重工作质量。”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钢筋捆扎工刘师傅介绍道,来自四川的刘师傅从事建筑行业十来年,这几年赶上疫情,他每年只有过春节时才会回家探亲。

在本轮疫情防控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坚韧性,实现了项目生产的连续性、不断档,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部落地生根。(通讯员:胡建明)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