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驻马店市财政局国资办、市保安总公司领导莅临上蔡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0-07-20 12:39:06    来源:微记录    

7月18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副调研员万大东、孙亚力,市保安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红卫、副总经理张延春一行六人来上蔡保安分公司调研,上蔡县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工会主席苑占军陪同。

姚董事长、张总莅临上蔡指导工作

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莅临上蔡分公司指导工作。

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和市保安公司领导在认真听取上蔡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工作汇报后,特别是上蔡分公司工会2019年度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市安康杯优胜单位奖牌等荣誉!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和市总公司领导对上蔡分公司近几年保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

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莅临上蔡分公司调研。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分公司板面宣传的形式,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和市保安公司领导在认真听取上蔡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工作汇报后,特别是上蔡分公司工会2019年度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市安康杯优胜单位奖牌等荣誉!市财政局国资办领导和市总公司领导对上蔡分公司近几年保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

市领导莅临上蔡分公司调研

最后领导们还观看了上蔡分公司职工娱乐室、职工之家健身房、职工书屋等。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