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调研市中区文旅重点项目

2020-05-14 22:19: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 黄成江 谢超)5月13日上午,四川省内江市副市长田文平同志对市中区乐贤半岛文旅融合、马鞍山老工业区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建设及沱江右岸乐贤半岛文化生态带建设三个文旅重点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调研。内江市文旅局副局长易正东同志、市中区副区长刘澜同志、市中区文广旅局局长熊鹰同志、副局长陈静同志和乐贤半岛管委会主任舒刊同志一行陪同参加调研。

22204656143654994_16.jpg

乐贤半岛文旅融合、马鞍山老工业区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建设及沱江右岸乐贤半岛文化生态带建设三个文旅重点项目的负责同志通过展板、PPT的形式向田文平汇报了近期工作。

22210314427444845_16.jpg

田文平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长远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他要求按时间进度做好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工作,要狠抓关键环节,解决主要矛盾,千方百计确保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市局相关部门汇报,制定出最佳解决方案,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22211281626421234_16.jpg

田文平还强调,文化和旅游项目是优化城市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强化工程要素保障,确保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内江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支柱。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