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爱心企业家王义良情系乡梓献爱心

2021-02-02 22:13:39    来源:聚焦中国    

安徽霍邱讯(记者杨超 黄飞 责编:韩同瑞)日前,记者从安徽霍邱获悉: 霍邱邵岗乡茨墩村村民王义良先生多年前去江苏宜兴打工,后来,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他通过精心管理使企业逐步发展壮大,但他发现部分家乡群众仍然不够富裕,生活还存在困难。因此,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便自掏腰包购买200件棉大衣和100000只口罩,委托村两委分发给急需帮助的贫困家庭;王义良还看望了敬老院的老年人,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的温暖。

22180814486221748_18.png

王义良先生从事宜兴亿良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的琉璃瓦和紫砂制品生产与销售,由于能够吃苦耐劳,加之经营有方,去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仍然以市场为导向,生产的琉璃瓦和紫砂制品以质量和信誉求生存。目前,他的公司运转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22182271523590026_18.png

面对此次新冠疫情的发生,王义良先生认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坚信困难一定能克服的。此次我捐赠口罩给村民,也是我对家乡抗疫工作的一份爱心支持。同时作为一名邵岗乡商会会员,我将邀请外出成功人士多到家乡看看,支持关心家乡建设,为家乡人民致富献计献策,振兴家乡是我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