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优雅奢华有格调,欧拉朋克猫与“大女主”适配度100%

2021-12-21 15:19:43    来源:微记录    

随着女性力量的不断崛起,“大女主”俨然成为如今的热门词汇,那么何谓“大女主”呢?“大女主”精神又有怎样的内涵呢?在欧拉朋克猫看来,如果说女性是聚集了所有温柔和美好的词汇,那么“大女主”则赋予了她们更多突破和改变的新定义,“大女主”精神则是她们永恒的力量,不仅仅是外表,更是一种态度、一种追求,它会不经意藏身于言谈举止中,表现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而欧拉朋克猫要做的,就是以经典复新的设计笔触致敬复古美学,以匠心巧思实力演绎“行走的艺术品”,守护女性的优雅,与“大女主”一同奔赴美好未来,让她们驭见更好的自己。

为探寻广大女性车主的真实用车需求,12月14日,一场欧拉朋克猫与艺术的跨时空对话在摩卡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活动中,欧拉朋克猫正式发起“配置共创”行动,并深度解读朋克猫的设计理念,希望为她们带来更好的场景化体验,同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大女主”的精神内涵,期待充分倾听更广大女性用户的内心声音。



绽放奢华魅力,朋克猫给她专属宠爱

与传统汽车行业留给人们的“刻板”印象不同,致力于为女性打造高格调生活的欧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女性需求为出发点,这一理念从其全新力作欧拉朋克猫身上就充分得以体现。

欧拉朋克猫采用“经典复新主义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上以简约复古的车身弧度和连贯、柔美的车身曲线,塑造出舒适的韵律享受,冲击千篇一律的同质化汽车设计——相较于传统工业设计的机械化和冷漠感,欧拉朋克猫在外形上进一步发掘了当代人、尤其是对女性群体对曲线的极限感知。



内饰采用游艇式设计,从里到外皆是自由浪漫,精心打造出游艇般奢华驾享出行体验。映入眼帘的一体式贯通大屏犹如天空之境,瞬间将未来带入现实,让人尽享豪华视觉体验。中控面板悬浮无线充电和悬浮阅读灯,在细节上尽显科技与豪华质感。两侧门板与中控面板区域的视觉连接,形成复古与未来的碰撞,置身朋克猫车内仿佛瞬间进入未来时代。



“大女主”高光标配,朋克猫尽显艺术DNA

在这场共创主题展中,走过照片时光展、复古照相馆等展区,穿过光影纵横的时空走廊,在鲜花香气环绕的场域里,遇见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欧拉朋克猫。



“朋克猫让我有一种穿梭回上个世纪的感觉,仿佛能体验到赫本时代的优雅,圆润的造型和优美的体态显得复古独特。”正如时装设计师兰玉所说,“从它身上能看到对女性艺术情怀的包容和体贴,它让我们知道,汽车不只是适合男人的工业产物,也能够成为富有人文艺术气息‘女性专属品’。”从时装设计美学出发,兰玉提出了她对于朋克猫的独特观点,并进一步提出,欧拉朋克猫可以成为很多“大女主”的未来高光标配,“我想,那些身着‘高定服饰’走上人生高光时刻的‘大女主’明星,如果有朋克猫这样的‘行走的艺术品’相伴,想必能够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造就更多属于女性的高光时代。“



打破偏见束缚,共创美好明天

当复古邂逅未来,当科技把脉潮流。欧拉朋克猫的鲜活生命力,不仅深度诠释极具未来感的生活,更激荡起广大女性心中的“大女主”精神。在欧拉看来,真正的“大女主”,不建立于物质的胜利和资本的交易,而是内心独立、真正的成熟和强大。



在新时代的汽车产业里,用户的需求已经成为战略中心。欧拉朋克猫坚持共创理念,让一切皆可创、一切皆可玩。自第一期朋克猫车身配色共创开始,到量产版内饰征集,再到今天的配置共创,已经让朋克猫不仅属于欧拉,更属于每一位用户。此次共创配置的结果,同样会呈现在量产版朋克猫身上。未来,欧拉朋克猫坚持将共创进行到底。



欧拉朋克猫从女性消费者角度出发,从车型命名、造型风格,再到配置的个性化选择等,欧拉朋克猫希望以自己的力量让女性得到更好的关怀和照顾,以绝对的品质来匹配女性力量的崛起,以用心的交互方式和女性实现同频共振,与她们一同成长,开启崭新的“大女主”时代。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