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泽州:电动车侧翻排水沟,驾驶人昏迷,交警紧急救援

2020-06-30 17:50:30    来源:中国微记录    

17553765355198463_16.jpg

本网讯(王站锋 谭甜甜 韩向萍)电动车侧翻排水渠,驾驶人头部受伤昏迷不醒,幸亏泽州交警大队民警和120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救援,避免一场悲剧。

2020年6月21日12时左右,泽州交警大队晋高路中队接到报警:巴马线巴公某村路段,电动车侧翻路边排水渠,有人受伤。

17530776842792037_16.jpg

接警后晋高路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道路右侧,一辆红色的两轮电动车侧翻,横架在排水渠上,离电动车不远的排水渠内,驾驶人王某满脸鲜血,昏迷不醒。民警见状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将该路段实行临时管制,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同时随后赶到的120工作人员一起,第一时间救助驾驶人王某。王某已经昏迷不醒,大家小心翼翼地把她抬上担架,对其受伤的头部作了简单包扎,然后立即送往晋城大医院紧急救治。

17542189987125951_16.jpg

据了解,事发时,驾驶人王某正沿巴马线由西向东行驶,至巴公镇某村路段时,因为操作不当侧翻在了道路右侧排水渠内。由于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王某摔下排水沟,头部受伤,鲜血直流已昏迷。幸亏路人报警及时,晋高路中队民警和120工作人员救助送医及时,王某才得以及时手术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泽州交警提示:近年来,电动车以其便捷、能耗低、操作性强等优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然而,随着电动车普及率的提高,由其引起的交通事故数量也逐年上升。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您一定要有自我保护意识,骑车出行时务必自觉遵守交规,带好安全头盔,关键时刻头盔可是保命符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