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市交警三大队走进晋城公交总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2020-07-01 17:40:1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王瑞斌 朱金菁)为迎接晋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建立良好文明城市风貌。近日,晋城市交警三大队民警走进晋城公交总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城市道路文明畅通提升计划,做好坚实基础创建。

宣传过程中,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驾驶员朋友讲解开车接打手机、未系安全带、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的危害性,并结合酒后驾驶的危害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细致讲解。并针对公交车驾驶人存在的常见违法行为提出了四项建议,一、要求驾驶员强化责任意识,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不能三心二意,要坚守岗位心系乘客,把好手中的方向盘,按规定车道行驶、进站停放、主动礼让行人。二、在驾驶车辆时,及时提醒乘坐公交车出行的老年人要坐稳扶好,避免因车辆制动所造成车内摔伤的安全隐患。三、定期加强车辆的维护和保养,消除事故隐患。四、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随意变更车道、违规超车等交通违法驾驶行为,随着气温的逐渐转热,大家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坚决杜绝病驾。

最后,民警动员在场驾驶员,一起践行“创文在行动,人人都是示范员,人人都是监督员,人人都是宣传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