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省洪洞县公安局“三零”创建“110大会战”正式启动

2020-05-19 17:12:40    来源:中国微记录    

视频来源:洪洞发布

本网讯(张财财  邱英)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为全面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一三四三”和县委“抓好党建、守好底线、树好形象、谋好发展、惠好民生”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全力开展好“零案件”创建工作,5月18日,洪洞县公安局“三零”创建“110大会战”正式启动。县委书记黄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晖主持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作战前动员。公安局领导班子和300余名民警参加会议。

17140766892014124_16.jpg

17141642059350625_16.jpg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黄巍向梁栋授“三零”单位创建“110大会战”战旗,向县公安局“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零案件、打击毒品犯罪、打击文物犯罪、打击盗抢骗”战队授战旗。

17143422022868953_16.jpg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勇批示精神,并宣读了“三零”创建“110大会战”《战书》、《防书》、《家书》。

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林旭、副局长郭彬、政工监督室主任郭惠荣依次作战前表态。表示全体民警将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严守纪律,强化责任,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刺刀见红的勇气,短兵相接的魄力,铁军鏖战的作风,迅速掀起“110”大会战的新高潮,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栋作战前动员并下达《局长令》,命令全体民警、辅警,即日起进入战时状态,执行战时纪律,遵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批准的《“三零”创建“110大会战”作战计划书》,发扬敢打大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顽强作风,从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打击盗抢骗犯罪、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打击毒品犯罪五条战线全警开拔、尽锐出战,支撑“零案件”主战场,用忠诚和热血践行铮铮誓言,用担当和奉献铸就金色盾牌,用行动和战果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17144928983374105_16.jpg

黄巍在现场进行慰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县公安局启动“三零”创建“110大会战”是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委“抓好党建、守好底线、树好形象、谋好发展、惠好民生”工作思路的重要体现,是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洪洞的重大举措,更是践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实际行动。近年来,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职责”的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化解矛盾、扫黑除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大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为巩固基层政权、护航经济建设、保护人民安全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1715054670631029_16.jpg

黄巍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实现之年,当前正值抗疫决胜的特殊时期,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敢打大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决心,保持扫黑除恶转型斗争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破案攻坚不松劲,打伞断网不手软,专项整治不减力,围绕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线索和问题,全面发起对文物犯罪、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毒品犯罪的凌厉攻势,在“零案件”创建上发挥主力军作用;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全力做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公安力量,坚决打赢打胜“三零”创建“110大会战”。

17152165994299902_16.jpg

张晓晖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公安机关和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毫不动摇地落实县委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不畏艰难、浴血奋战,全力以赴护航发展大局,双轮驱动激发攻坚动能,坚决打赢打好“三零”创建“110大会战”,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