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献出爱心 温暖生命——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4 16:26:31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提高公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积极动员,充分宣传,向广大干部群众阐述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解除大家对无偿献血的顾虑与担忧,增强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主动性。

16273714911683169_16.jpg

9月14日上午,靖民镇党员干部、村社群众纷纷冒雨来到寿溪佳苑小区内江市血站采血点进行义务献血。活动现场,靖民镇社事办、寿溪桥社区志愿者、网格员协助血站医务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指引填写表格、进行健康检查、血液化验等,按照各项工作流程有序进行。顺利通过检查的合格者登上采血车,捋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16280577511153609_16.jpg

采血医务工作人员还向献血者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他们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为避免和减少晕血或献血后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采血医务工作人员为献血人员精心准备了葡萄糖水、饼干等能量食物。献血者得到了内江市血站发放的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

16274643113200832_16.jpg

此次活动共有5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21900毫升,展现了爱心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着了“奉献、互助、责任”的正能量。

16283906566540702_16.jpg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寿溪桥社区网格员  邹丽  陈林)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