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坚定“两个主战场“建设不动摇,推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3-06 19:45:26    来源:微甜城    

本网讯(黄成江   罗伊婷)3月5日,内江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调研市中区经开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区经开区组建后的工作运行、园区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情况。

黄志权指出,近年来,区经开区在市中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为城南城市新区和白马产业新城“两大主战场”建设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值得充分肯定。下步工作中要将“势能”转化为“动能”,突出基础设施配套和产业项目建设,为加快推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9462930554119236_16.jpg

黄志权强调,围绕打造高品质城市主城区。

坚定城南新区“1号工程”不动摇,尤其要加快完成“两路一桥”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城南新商圈,狠抓楼宇经济,着力引进落户医养、康养等重大项目,推动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汇聚人气、商气、财气。

围绕产业建平台、扩园区。以内江国际物流港为引领,开工建设保税区物流中心(B型)、“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等项目,改造提升火车南站,加快道路主骨架建设,加快形成白马产业新城新格局。

突出项目建设。项目是关键,是平台,更是舞台。要将工作项目化,提升项目意识和本领,尤其要抓好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在要素保障等方面做足功夫,打牢发展根基。

强化资金保障。依法合规抓好筹资、融资等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做大做强国有平台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牵引和主体作用。

重视区经开区体制机制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理顺体制和机制,着重选拔培养各专业领域人才,积极探索重点项目专班工作机制、审批事项绿色通道机制、人员调配流动机制。同时,充分考虑干部职级待遇,激励干部勤奋敬业、开拓创新,让干部有信心,有奔头,有方向,为“两个主战场”贡献力量。

副区长徐荣彬参加调研。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志兵就经开区整体工作情况和项目情况等作了汇报,与会相关部门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