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商务局:深入部分复工企业开展指导服务

2020-03-11 12:16: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近日,内江市东兴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治理,筑牢防疫安全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结队帮扶的西林街道家和社区,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进行“大清扫”,并深入复工规模企业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宣传服务政策。

在谢家河湿地公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社区人员一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共同协作,开展公园卫生“大清扫”。他们有的手拿扫帚对路面进行清扫,有的则对草坪里的烟头、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内江市东兴区:深入部分复工企业开展指导服务

西林街道家和社区主任蒋雪梅对小编说道:“今天由我们的区级帮扶部门区商务局和我们社区工作者,再次对我们的谢家河湿地公园里面的环境卫生进行保洁和清扫,尽可能的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

随后,东兴区商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某规模企业对防疫消杀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向相关负责人宣传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有关政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程,宣传我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措施,并认真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指导企业做好防控措施,加强企业员工健康管理,保障企业稳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内江市东兴区:深入部分复工企业开展指导服务

东兴区商务局副局长黄科惠对小编说道:“我们组织了4支就业促进小分队深入各大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指导企业开展好体温检测、病毒消杀等防疫防控工作。向企业宣传就业促进政策,确保群众有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确保企业有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黄成江  东兴区融媒体中心 任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