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壶关交警:“警医”联动高效救援,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2020-06-23 12:27:2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为确保事故中伤者得到及时救治,为伤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壶关交警大队,积极协助医护人员救助伤员,保障医疗救护车辆优先通行权,快速有效的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院前救治工作。

6月23日11时30分许,在壶关县福鑫家园小区门口,一辆电动二轮车与一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电动二轮车人员受伤。事故中队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与医护人员一同参与到救助伤员的行动中,保障救护车辆安全畅通的驶入、驶出事故现场,为事故中伤者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开通绿色通道,采取警车开道,并通过指挥中心调度沿途交警疏导交通,保障载有伤员的救护车辆优先通行,让救护车走最短的路、用最短的时间,到达医院对伤员进行救治。

“警医联动”是实行各方联动,信息互通,同步出动,快速反应的交通事故紧急抢救联动机制,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壶关交警大队将进一步探索警务合作新模式,加强“绿色通道”通行效率,提高道路交通事故急救网络化程度和救治水平,推动道路交通事故施救工作的社会化。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