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车辆隧道内发生事故 山西川交警紧急救援

2020-06-24 17:59: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月10日傍晚,陵川县锡崖沟路段一隧道内一辆小型轿车因速度过快撞在了隧道内壁,陵川公安交警大队六泉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确保了路畅人安。

当天下午19时许,六泉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锡崖沟路段隧道内,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事故,车内驾驶员情况不明。接警后,六泉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现场勘察,被撞击的车辆横在路面上,占据了半个车道,车辆前方已被撞得面目全非。民警第一时间查看驾驶员的状况,在确认驾驶员受轻伤后,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及时将司机送往医院,后迅速对车辆展开救援。由于当时恰逢晚高峰,车量较大,加上隧道内视线不清,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发生二次事故的可能。

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和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中队民警立即现场分工,在事故车后方放置反光三角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据现场询问了解,驾驶员是河南籍,行经此路段时,由于对路况不熟悉,进隧道后遇急转弯,当时由于车速过快,才导致车辆撞在了隧道壁。随后,民警帮其联系的拖车到达现场,在众人的合力努力下,晚11时30分许,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救援,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