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西林街道党工委召开建党99周年“七一”庆祝大会

2020-07-11 18:59:34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纪念七一建党节,弘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内江市东兴区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七一”庆祝大会,东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稳同志,西林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西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17个社区书记、主任和副书记以及辖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官楚恒同志主持。
      

19015474825362172_16.png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大会,由梁稳同志以“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东兴实践”为课题为全体党员宣讲,分别从“什么是枫桥经验?好在哪里”“为什么要学枫桥经验”“如何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东兴样板”三个方面讲述“枫桥经验”在党建引领下的政治优势和重大战略意义。随后,由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同志以“‘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事迹为例,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宣讲、上党课,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